安能以身之察察,受物之汶汶者乎?

一个因为生日引发的半夜碎碎念吧

自己和他成长的记录,想分享出来
你的每一次成长,我都不想缺席

我刚喜欢上王源的时候他刚刚过了十四岁生日,在好像八九个月之后我守在爱奇艺直播前拿着我的垃圾OPPO看完了他的十五岁生日会,我还记得主题是“森林小夜曲”?钢琴弹唱了《因为遇见你》,跳了华尔兹 白色西装和斗篷真的像个天使👼
我那个时候好像刚刚考完初一第一场期中考试?还是将要考;现在他已经18岁了,我马上要在后天考第二场高一第一次期中考试。

他十六岁生日,我其实很抱歉,因为那个时候我沉迷王者荣耀好像没好好看生日会😂
但是也记得他那年在长沙拍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,饰演班小松,联想今年在美国职业棒球联赛上的开球,真是妙不可言的缘分,那个时候主题应该是“遇见”,唱了《长大后的世界》,他偶像JJ写的啊,真棒👍啊我们源儿

转眼就是去年的十七岁,是11.20开的生日会,我记得很清楚?好像也不是?印象最深的是《王妃》和第一首英文单曲《sleep》,那天look真的很好看,小棕卷毛的美貌样子仿佛还在昨天
关于他的十七岁,对于我也很不一样,备战中考,但是在他生日月的时候病得将近一个月没去上学,那个时候真的很着急状态很不好啊,但是看着他又觉得他也很累但是他没说也在努力,所以我也要尽力面对中考

现在我也考上了自己心仪的高中,或许也是他冥冥中给我的力量吧❤

时间真快啊,就像是有时候吃奶糖粘在牙上,虽然平常不容易被想起,但是想起来就是感觉一辈子都不会忘的感觉,有一点点黏糊糊的,好像也有嘴被黏在一起没办法好好合住只能一直咬的一点点酸涩,但或许慢慢地品味就又是甜口的感觉,揉杂在一起,有一点儿像我最爱的酸甜口。
或许就是成长的感觉吧,他长大越来越优秀我仿佛时时刻刻记在心里,而我自己,却好像总忘记了我也不会总是个孩子了,所以成长到底是主动还是被动呢?
一切都交给时间吧。
有些事,想做就去做吧
有些梦,现在就去追吧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察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